close

因為酥酥的爸媽是基督徒, 因此一開始就希望可以替酥酥舉辦基督教的證婚儀式,好好的把我嫁掉 

而這點跟我心裏期望的戶外婚禮剛好不謀而合啊!!

身為台南人的酥酥,深知台南的炙熱天氣.....熱起來真的會逼死人....

於是戶外婚禮最晚一定要在3月完成, 畢竟過了清明節台南就會進入烤箱的狀態

但是在台南要找到兼具室內室外場地,又有完整婚禮服務經驗的地點其實不多~

原本想在自家門前的花園擺席舉辦, 但是一來腹地不夠大,二來許多硬體擺設都需要自己架設,

對於訂結分開的我來說,不算是一個有效率的選項~

也有很多基督徒選在自己的教會完成儀式, 但我們希望可以接著宴請自家親友, 所以需要能兼具室內宴席場地的空間

在尋尋覓覓一陣子之後, 找到了桂田酒店的場地~!

記得第一眼在官網上看到濃濃海島風情的戶外場地, 彷彿回到酥酥當時在泰國華欣被求婚的場景, 立刻覺得 就是他了!!

<圖片取自桂田酒店官網>

 

因為場地找了一些時間, 加上酥酥平常在台北上班實在沒有太多多餘時間~於是一直拖到10月多才決定在桂田!

距離3月宴客不到半年的時間,其實心裡很挫很擔心沒有檔期呀~~!

還好有神的眷顧, 被我搶到3/25 的壓線日期!居然下午跟晚上都還有空檔, 簡直要高呼amazing~~!!

雖然後來發現那天是農曆上忌嫁娶的日子XDD 難怪沒有人下訂~~不過爸媽基督徒,天天都是好日子,對我們來說這都不是問題~!

因為有儀式的關係, 我們會用到戶外的三角平台,而前方的空間約可容納60位客人

桂田會協助準備座椅及簡單的花藝佈置~共有3種不同色系可供挑選

1. Tiffany 綠

2. 香檳金

3. 浪漫紫

戶外婚禮我想要比較清新自然一點的風格, 於是就選擇了不需要紅地毯的Tiffany 綠色系~

當天我們家浪漫的媽咪還特地額外請了花藝公司替我佈置~搭配當天微涼的天氣, 南洋風的場地, 簡直完美到一個不行!

 

媽咪額外幫我做的拱門~好美~~進場讓爸爸牽著走過這個拱門,深深感受到爸媽對我的真愛啊!

天氣好, 場地美, 氣氛佳; 真的好謝謝所有親友及廠商的協助, 讓我很蒙福的被嫁出去

講壇前方的台階也很適合儀式後跟眾親友來個大合照~~哈

桂田的工作人員非常專業, 對於各流程的動線銜接上掌控得宜,

雖然休息室離戶外場地有一小段距離, 但這中間我完全沒有被卡住(也可能是當天沒有其他宴客場, 工作人員非常專心服務我們!哈)

因為要結合文定及蘇家甲茶的習慣, 在證婚儀式及宴客中間穿插了2個小儀式~ 

強迫症+職業病新娘, 除了提供大家完整工作細流之外, 前天晚上召集親友開了個行前會, 確保當天每個人都在狀況內

而桂田工作人員收到細流後, 也跟我們配合得非常好~

所以我們當天所有流程都能夠非常順利的在時間內完成!晚宴居然可以6:30 準時開席!覺得蘇家人真的很屌!!

不過也要感謝開放沒意見的楊家人, 才能讓我們這麼順利的完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酥的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