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酥酥這次的東京行住在新宿站附近, 早上小幫手唯一的願望就是出門吃頓decent 早午餐, 一杯美味的咖啡來開啟美麗的一天~

所以我們每天早上都在尋找新宿站週遭的早午餐店XD 扣掉幾天拍照+早出門+踩地雷+跟日本朋友碰面的行程之外,

被我們找到這間遠離觀光客區幾乎不用排隊的當地人咖啡廳+早午餐選擇~!

 

這間咖啡廳以世界咖啡師冠軍Paul Bassett為名, 店內的咖啡豆都是自家焙煎~光是聽名字就令人期待他的咖啡了XDDD

加上日本食べログ食記裡看起來非常美味的餐點!讓酥酥跟小幫手決定前往嘗試!
 

當天早上我們大約10多到餐廳, 可能還沒到用餐時間的關係, 店內位置幾乎可以自由選擇~

不過我們發現他隔壁與同名的義大利餐廳相連, 看起來也提供相當多元的午餐選項~很適合一早起來已經飢腸轆轆的我們XDD

速速的在櫃台完成點餐之後, 我們選了一個舒適的位置坐了下來等待餐點!

店內空間非常寬敞, 而且似乎沒有限時, 所以有非常多上班族業務在這邊辦公談生意, 雖然人不多,但是屬於比較熱鬧的咖啡館(但我們覺得不到吵的地步) 

 

 

隔沒多久, 咖啡跟餐點就陸陸續續上菜拉!! 酥酥點的是我從2年前去雪梨玩就心心念念的flat white 跟 午間瑪格麗特披薩套餐~

 

整體來說, 以他的價位我覺得相當滿意!

衝著日本美味的牛奶+自家焙煎的咖啡豆, 的確是一杯咖啡味濃厚但相當濃郁順口的flat white,

若偏好咖啡偏酸的朋友, 應該會很喜歡他們家咖啡帶著微酸微苦的後味!

雖然跟酥酥在雪梨喝到的flat white 相比還是有一些落差(畢竟澳洲的牛奶真的超強), 但真的也打趴台灣一票咖啡店了XDD 

然後非常值得一提的是瑪格麗特披薩!在咖啡館這邊唯一能點到的只有這個口味~但無敵美味!!就像在義大利吃到的口味跟口感!

起司跟番茄泥的比例剛剛好,不會太奶也不會太酸!是足夠讓你一口接一口的比例~~

重點是餅皮~~~令人銷魂的餅皮~~ 雖然屬於義式薄皮款, 但是卻不是一般大家會吃到的脆口感,

反而外酥內軟,麥香濃郁, 因為是現場窯烤的, 邊緣還帶著一點點焦香味, 無敵好吃要我單吃餅皮也沒問題啊!!

 

            

兩個一下子就把一大塊披薩吃個精光, 差點來不及拍照XDDD (酥酥二訪的時候還一個人吃掉一整塊XDD )

小幫手點的也很厲害!是當店的人氣招牌菜色,每天限量提供的半熟蛋馬鈴薯泥套餐+熱拿鐵~ (咖啡比較推薦點flat white)

 

滑順濃郁的馬鈴薯泥配上半熟蛋, 連同少許義式香料混入攪散之後, 呈現一個極致升天的美味~~

單吃已經一口接著一口, 點套餐還會附上6片法國麵包片, 他們家的麵包類都非常好吃!!!

跟披薩餅皮一樣, 帶點麥香嚼著嚼著會出現一點甜味的麵包, 配上玻璃瓶裡的馬鈴薯泥半熟蛋真的超!級!好!吃! 真的只會想一匙接著一匙的挖XDDDD

  

總之! 是一間非常適合早午餐份量的餐廳呦!若你也住在新宿周遭, 早上想要找點熱食又想喝杯好一點的咖啡, 非常推薦來這裡嚐嚐喔!

後來發現因為這裡地處都廳前辦公大樓區, 加上隔壁的義式餐廳有做buffet 到了中午放飯時間超多上班族湧入吃飯~瞬間整個空間會塞滿人

所以建議大概10點多到, 12點半前離去會是比較舒適的時段喔!

咖啡廳位置不太難找, 離JR 新宿站走路大概10分鐘距離的野村大樓的地下一樓~

從車站走過來只要找到野村大樓的這個手扶梯下樓, 左手邊就是paul bassett 囉!

 

 

 

 

Paul Bassett 新宿 (ポールバセット)

050-5868-7486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26-2 新宿野村ビル B1F

 

 

 

<照片文字皆自行取材撰寫, 轉載請附上原出處, 謝謝!> 

 

 

arrow
arrow

    酥酥的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