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呦威呀!怎麼這麼快又來一個冷氣團!!!

而且這次的寒流跟上次不一樣, 感覺帶了點水氣~明天北部地區有下雨的機會捏~!

 

雖然喜歡冬天, 但最討厭冬天下雨的酥,立刻決定明天整天不出門!XDDD (想躺在床上追terrace house一整天

做夢歸做夢XDD  還是要來思考一下明天要怎麼穿兒~~!

既然有可能下雨, 酥酥應該會把靴子拿出來穿, 想了幾款穿搭如下所示請酌參~ XDDD 

1. 全身包緊緊不漏半點空隙:內絨毛長大衣+過膝靴!!point!!

寒流+下雨的日子很容易就呈現一個冷到骨子裡的極凍感... 出門在外就想把自己包的緊緊, 不透半點風跟雨

長大衣+過膝靴就是一個很好的銜接角色! 若擔心麂皮材質不耐下雨, 可以自行換成各種長筒雨靴呦!都非常適合~~!

 

2. 內層簡單穿:發熱衣+針織毛衣+秋冬必備格紋短裙/短褲+發熱褲襪

外面包緊緊將熱源鎖住後, 內層只要簡單搭配保暖的針織毛衣類就足以禦寒!

台灣室內沒有暖氣, 建議最裡面多加發熱衣會是最不臃腫但又最保暖的選擇~因為穿了靴子, 酥酥通常下身會選擇短裙或短褲,

冬天當然不能少了格紋裙啦!!!!快把這幾個月跟酥酥買的格紋裙拿出來穿吧!!

裙子可穿短, 但發熱褲襪不能不穿!日本褲襪現在能夠做到40丹就超級保暖!(下圖右)

酥酥穿著帶點透膚感的40丹gunze發熱褲襪, 在日本早上5-6度的低溫也不覺得冷呦!!不怕冷的妹子可以比照辦理XDDD

  

 

3. 配件非常重要:帽子+手套 

雖然天冷但也不能放棄造型完整度~!適度搭配帽子及可愛手套, 包住頭及上肢末梢, 不僅時尚度大增又無敵保暖啊!!

千萬不要小看這些配件小物的加分效果喔!!

 

   

 

寒流突然來襲, 天氣忽冷忽熱大家外出除了打扮時尚之外, 可以用很多聰明的方法來保持身體溫度呦!

快過年了~~千萬別感冒啦~!!! 

 

<部分圖片取自日雜網頁,若有疑慮請聯繫酥酥,將立即撤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酥的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