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氣溫跟今天差不多呦!! 一樣是約15度左右的氣溫, 不過看起來水氣少一點~在穿著上就能夠更有變化

今天完成分享的就是酥酥這幾個月在日雜看到喜歡的造型, 因為日本比台灣冷很多, 平常在台灣這樣穿立刻就變成移動烤箱,寒流時刻可以趁機穿上啦!!

1. 厚款長裙可以拿出來穿啦:針織毛衣+厚磅長裙+短筒靴/包鞋

昨天本來擔心下雨弄濕, 不敢穿長裙, 明天降雨機率變低但一樣冷!平常穿出來嫌太熱的厚版毛呢長裙, 就可以拿出來穿囉!

只要有發熱褲襪, 無論是搭配短筒靴或是包鞋都不冷呦! 

       

 

2. 羽絨外套/長大衣的日子:

冷天不能缺少厚外套, 明天要繼續拿出來穿!就算是羽絨外套也可以穿的不臃腫且時尚呦!

酥酥整理各家雜誌不臃腫point!!

選擇大約在腰部左右長度的外套, 穿的時候不要全部拉上, 有點沒穿好的感覺, 就像酥酥之前穿絨布小外套的方式, 可以降低臃腫感呦!

這種不好好穿外套的穿法今年超流行!!若比較怕冷的妹子, 可以裡面穿發熱衣或是搭配圍巾, 就不會覺得冷囉!

       

 

趁這幾天天冷的日子, 把以為穿不到的冬衣趕緊拿出來穿吧~!!就算是寒流來襲, 也一樣能夠穿著時尚又溫暖呦!!

 

< 部分使用日雜網頁app圖片, 若有相關疑慮請聯繫酥酥, 將立即撤下!謝謝!>

 

  

 

arrow
arrow

    酥酥的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