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31號晚上開始瞬間變天,酥酥今晚看了氣象說氣溫會一樣維持低溫呦!

明天晚上會稍微回溫,不過從氣象局預報看起來明天整天天氣大都會在15~17度左右

不過明天是狗年上班的最後一天,這幾天出門總覺得充滿各種即將過年的開心氣氛

就算明天很冷,酥酥還是選了幾套比較繽紛或休閒(但是保暖!)的穿著來搭配要過年的愉悅心情XDD

 

1. 把衣櫃最繽紛的顏色拿出來穿吧!

想必大家都曾經因為看了網拍或雜誌而買了花俏的衣服過,因為穿在model身上很好看,買回來之後卻一直不敢穿出門

明天!!就是大家把衣櫃裡的繽紛色彩拿出來的時刻拉! 

無論是之前跟風買的芥黃裙, 去日本玩不小心手滑購入的超繽紛洋裝, 或是以為自己總有一天會穿上的紫紅毛衣~

其實有時候亮眼繽紛的單品反而好搭配, 因為重點非常明確, 只要運用之前酥酥提過的色彩輪原則配色, (詳情請見此連結), 基本上不太需要太多的搭配就會非常亮眼有重點!

翻開雜誌其實會發現日本妹運用亮色單品的時候,其他部分的配色反而簡單, 只要妝容畫起來, 立刻顯得時尚亮眼!

        

 

2. 沒有亮色單品?那就嘗試休閒風吧! 

也可能有女孩一生未曾買過亮色單品, 在明天最後一個上班日+有可能早下班的愉悅心情之下, 穿著上也可以選擇稍微休閒一點的打扮!

像是平常上班絕對不會拿出來的不規則裙襬, 材質軟軟綿綿的單品甚或是休閒鞋棒球帽等, 都是可以嘗試的穿搭悠!

只要內層搭配發熱衣,其實以台灣的天氣就足以禦寒了~放心地穿美美出門吧!!

 

        

 

3. 上述都辦不到嗎? 至少明天可以帶著大大的微笑出門,迎接狗年最後一天工作日吧!

 

明天公司正常上下班, 還有重要客戶要見, 最後一個工作日無法太悠閒也沒關係!

那就帶著大大的微笑出門上班吧! 下次遇到這個日子要再等12年了,別讓今天鬱悶度過啦!

 

 

先祝大家豬年開心!豬圓玉潤一整年!!

 

<部分使用日雜網頁圖片, 若有相關疑慮請私訊酥酥,將立即撤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酥的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