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從白天開始降雨機率比今天提昇一些, 而且北部上班族要注意入夜之後, 會有一波東北風冷空氣駕到, 加上下雨有機會變成又濕又冷的天氣呦!
今天主要會是雨天的穿搭呦!:))與大家分享酥酥常用以及常觀察日本妹及日雜的雨天穿搭整理給大家!
 

1. 靴子不能少!

有可能下雨的日子, 酥酥為了保險起見總是會選擇靴子出門。

超級討厭包鞋進水, 所以無論是短靴, 長靴, 襪靴, 雨靴, 噴上防水噴霧就很適合雨天天氣啦!

 

      

 

2. 靴子怎麼選怎麼搭? 

最直覺的方式:長靴+短裙/短褲; 短靴+長裙/長褲 , 這也是酥酥最常穿搭的方式~

如此一來可以成功將視覺感拉長, 呈現顯瘦的最佳比例!若靴子有點跟高, 效果會更好!

在購買的時候, 入門款可以先選黑色或深藍色款比較好搭配。 

材質的部分酥酥個人喜歡偏霧面感的麂皮, 因為麂皮材質霧面質感比較容易跟褲襪等顏色融合在一起(下方圖1), 穿短裙的時候比較不會感覺腿被截段

若對腿部線條比較沒自信的女子可以這樣做選擇,  若擔心麂皮不耐濕, 只要定期噴防水噴霧就可以囉!

還是喜歡真皮材質的女子也沒關係, 擔心下半身線條的話可以穿長一點的裙子一樣可以輕鬆化解!(下方圖2)

 

圖1: 長裙+褲襪+麂皮材質可創造顯瘦腿部線條    圖2: 真皮材質+長裙, 一樣輕鬆解決下半身線條問題  圖3: 真皮材質容易有截斷感

        

 

 

3. 靴子穿搭進階篇

上述酥酥提到的靴子搭配是最直覺也最多人使用的方式

但其實在日本, 因為有時候天氣頗冷,日本妹們還是會長裙洋裝搭配長靴的組合

後來酥酥發現, 其實以台灣的天氣, 若裙長大約過膝一些些, 再搭配長靴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會太熱, 但是跟路上常見的搭配又有些不同! 很值得推薦給想試試看新搭法的朋友!

 

     

 

當然!若是長腿美女請儘管這樣穿完全沒問題!!XDDD 

 

以上與大家分享雨天穿搭!!希望大家越活越美越時尚啦~!!

 

< 部分使用日雜網頁app圖片, 若有相關疑慮請私訊酥酥, 將立即撤下!謝謝!>

 

 

 

 

arrow
arrow

    酥酥的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