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應該有感受到豔陽的親吻了吧!! 酥酥出門曬太陽曬得很高興XDD 

看了一下氣象, 發現這週到週五前都會是這種穩定的氣溫喔!中南部甚至從明天開始會出現28度的高溫@@ 

大家快點把美麗的春裝拿出來吧!!酥酥今天整理了一些接下來日本流行的春裝元素與大家分享喔! 今天春天跟著酥酥這樣穿!

 

1. 超美灰湖水綠色為今春必備!

上次酥酥已經被燒慘的灰湖水綠, 就是今年春天各大日雜一致推薦的春季必備色彩!

不要看這個特別的顏色感覺不好搭, 其實他真的好搭的緊啦!!

上班族的朋友, 平常穿慣黑白灰, 只要把其中一個單品換掉就立刻可以搭上囉!完全無痛接軌!

如果平常穿著比較休閒一點的女子, 其實這個顏色搭配深色牛仔褲再配雙小紅鞋也會很可愛, 

這是酥酥在心裡搭配好的感覺, 一時找不到有類似的搭配, 大家可以看看下方最右邊圖三的配法,稍微感受一下XD 

(註:圖三上衣是灰綠色格紋但灰色多了一些, 所以搭配淺藍牛仔褲比較合適, 但若是湖水綠多的話建議搭配深牛仔褲比較好看呦!)

      

 

2. 春神來了怎知道~花柄圖騰報到!

春天不能缺的就是圖騰花柄單品啦~~!

各大日雜春天開始也充滿了各種花柄單品, 從去年冬天一路延燒到春天, 無法抗拒花柄的魅力XDD 

酥酥真的超愛穿的!只要一件!就超有氣場!

    

 

平常穿著比較素一點的女孩, 酥酥真的強烈推薦試試看花柄系的單品呦!

一開始不敢穿沒關係, 可以先從單一單品例如裙子/寬褲/上衣開始,慢慢感受花朵帶給你的氣勢跟獨特感!

 

    

 

快把握這幾天穩定暖和的天氣把美麗的花花粉粉衣服拿出來穿吧!!

 

<部分圖片使用日雜網頁照片, 若有疑慮請私訊酥酥將立即撤下,謝謝!> 

 

 

 

arrow
arrow

    酥酥的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