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的天氣稍稍回暖啦!北部白天也會回到20度以上的溫度呦!

因為明天是上班日,酥酥整理了主要是適合上班的穿搭, 提供給大家作為明天上班的參考!

1. 冬天別再黑白灰:亮色系單品聰明運用

進入冬天之後, 酥酥除了基本款單品之外, 有刻意進了亮色系一點的款式, 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冬天可以挑一些黑白灰以外的色系, 好好妝點沉悶的冬季

翻開日雜會發現其實日本女生即便在冬天也很常運用各種顏色做搭配呦!台灣女生若一開始還不習慣, 可以先從簡單的方式開始!

無論是選擇一條紅色裙子, 紅色上衣或是亮色圍巾, 都是很好的開始呦!而且因為大多數人冬天都是黑白灰的衣服,搭配亮色系單品也完全沒問題的!

明天就選一條平常少穿的色系上班吧!!!

           

2. 亮色系門檻太高嗎?那先從卡其大地色/格紋系開始吧!

仔細觀察日本女生穿搭會發現, 他們就算全身是大地色, 一樣會用不同色階的卡其去做出層次感!

最鮮明的例子可以看看中間圖片的女生,  外套跟鉛筆裙雖然同為卡其色, 一個是淺色帶點奶茶感, 一個是較深的拿鐵色再搭配米色的毛衣

整體來說,雖然全身都是駝駝色但看起來也非常舒服不無聊。 

若能夠在其中一個單品運用其他色系,例如最右圖聰明運用寶藍色的裙子, 整個人就更加亮眼了!

                   

 

以上穿搭小心得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也能夠嘗試看看黑白灰以外的色系, 從平常習慣的穿搭配對中跳脫出來吧!

相信連自己都會喜歡上嶄新的新風格喔!

 

 

<部分圖片使用日雜網頁圖片, 若有疑慮請私訊酥酥, 將立即撤下,謝謝!>

 

 

 

arrow
arrow

    酥酥的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