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天氣根本夏天啦~!! 最高溫平均超過25度C !! 連北部都是, 跟本熱翻了啦~~! 

酥酥立刻把日雜的3月春裝特輯全部拿出來重新瀏覽一次!!

請大家準備把春裝拿出來溜!!(還好1月連線開始酥酥陸續進了可以穿到春夏的材質, 這下全派上用場啦!)

1. 把羽絨外套/長大衣換成針織/毛衣/西裝外套吧!

早晚還是有16-18度的略低溫, 所以早出晚歸的上班族女子出門還是搭件針織/毛衣外套, 

材質的部分可以選擇粗針織, 或是稍微有一點點厚度的西裝或牛仔外套, 避免著涼!

            

 

2. 飄逸薄感上衣/裙/洋裝款式登場!

不瞞您說, 其實今天酥酥的造型就頗類似第一張左圖的搭配XD (復古花圖騰薄上衣+丹寧褲)明天天氣會更熱, 可以把春天薄款的單品拿出來穿啦!

若上身稍微飄逸一些, 小肉屁星人下身可以選擇比較細身/直筒的款式(如下圖左直筒牛仔褲/下圖右鉛筆裙)或是 下圖中間 有鬆緊腰身的類針織裙, 聰明運用

視覺比例將肉屁緩衝掉, 看起來顯瘦又比例好!酥酥平常都用這種方式魚目混珠XDD 

    

 

若是災情比較嚴重的肉屁星人就不建議上述方式, 請唯一指名肉屁好朋友- A字裙!

搭配的上身可以稍微合身一些, 畢竟A字屬於下寬類型, 上身若再搭配寬鬆系衣服, 看起來會比較沒精神一點~

              

 

3.  日本春季新流行大勢色出爐!!

酥酥這幾天看了近期日雜的春季新刊!發現了每個雜誌幾乎都有出現的春季新流行-- 灰湖水綠色!! 

從春季薄大衣, 罩衫到下身裙/褲等等, 每個單品都有出現灰湖水綠新色!! 春天就是要這種粉粉嫩嫩的色系啊!!

 

        

 

          

 

看一看我都快被燒死了XDD 有來過酥酥工作室的就知道, 我超愛這種灰灰綠綠藍藍的色系!

而且這個顏色不會太女性, 就連個性女子也都能夠輕鬆上手的顏色, 覺得比去年看到芥黃色還燒!!

而且這個顏色搭配上班族最愛的黑白灰也都非常好搭, 春天想要換個氣氛今年一定來一件灰湖水綠!看到這裡我已經等不及飛去日本找春裝啦~!

 

<部分使用日雜網頁圖片, 若有疑慮請私訊酥酥, 將立即撤下,謝謝!>

 

arrow
arrow

    酥酥的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